如果云知道

力所能及地爬墙

留个自我护理的清单(16年11月)

🐴

灰曜日:

      这个清单和自我提升没有任何关系  


仅仅是方便以后查看的购买物品清单,女性朋友们可以进来一看


总结:半年来肤质有所提升,从混干变成中性偏干,两颊没有以前容易敏感。


护肤组:


     1.  Cleansing Lotion低酒精卸妆水


          便宜大碗,除了卸唇妆有些刺痛之外没毛病,会回购。


     2. Make Up Forever 卸妆乳


        使用感觉就是很普通的卸妆,卸妆力确实比水强,300元花的有点不值,这个品牌似乎适合对妆容要求很高的人。


     3.  资生堂柔澈洗颜专科洗面奶/卸妆泡沫


        上脸的护肤品我的要求是不刺激就好,已经用了两支,之后也会一直回购的稳定产品。


     4.  资生堂安耐晒小金瓶


       慕名买的,军训时使用。防晒效果着实给力,质地虽然是乳液,上脸后很干。没有用很多,不适合日常使用,不会回购。


     5.  Muji敏感肌用滋润型化妆水/乳液


      没毛病的水乳套装,放在一起说,淡淡的疑似酒精味,无刺激,够滋润,会一直回购。


    6.  韩束墨菊补水水乳套装


       事实证明韩国的低端货没有可买的价值,初用时候感觉好,用久了无感,水味道略浓,乳液有点粘,不喜欢。


    7.  相宜本草莲花保湿水


         似乎是叫这个名字,为数不多的国货里使用感不错的化妆水,虽然有点粘,但是夏天拍在脸上的感觉很清爽。


    8.  悦诗风吟绿茶保湿乳液


        试用的小样。辣鸡。悦诗风吟的护肤品谨慎购买。


   9.  海洋诗韵马油面霜


        其实这个是去年冬天用的......那时候还没有条件每天护肤,皮肤状态不太稳定,很干,用这个面霜锁水却很好地缓解。大力推荐干皮的人使用。


  10.  肌研极润保湿水凝霜


        质地非常水润,很好推开,不厚重,低刺激,保湿效果一般。作为面霜来说,没什么特别的感觉,用完就会换其他产品试试。


  11.  悦诗风吟绿茶眼霜


       比较便宜的眼霜,有滋润作用,似乎可以缓解黑眼圈。


  12.  我的美丽日志芦荟补水面膜


        随手买的,使用感正常,希望有人推荐其他的。


  13.  曼秀雷敦蜂蜜护唇膏 经典款,无功无过。


  14.  Crabtree Evelyn 护手霜  英国的品牌,橄榄的比较滋润,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


  15.  上海女人茉莉味雪花膏


         怀旧的时候买来玩的,但是保湿效果挺不错,冰冰凉凉味道好闻,可以代替护手霜。其实当身体乳也行,不过分量明显不足。


  16.  屈臣氏樱花味身体乳 辣鸡。


  17.  Victoria's Secret 性感女郎身体乳


        这个必须好好说一下,进维密的店里随便买的,有点小贵。这个品牌的风格和她的内衣一样性感无比,身体乳本身并不算滋润,重点在于香味:浓烈的热带水果香味,香飘十里,会沾在衣服上。我闻到的第一秒就饿了。这是个很心机的身体乳......感觉可以约会增加情趣用(doge)


  18.  足部护理:这方面还是空白,求推荐。


  19.  Natural Balance 薰衣草盈润修护精华油


        第一次入手的护发精油,用完后头发明显变得柔顺。下一个应该会试试谢馥春的桂花头油。


20.   施华蔻水润修护洗发露   


        蓝瓶的那种,洗完不会很干,清洁力适中,我是那种头皮油,发梢干的发质。


  21.  蜂花修护润发乳


        很浓稠的质地,涂在头发上有滑腻感,冲洗之后也很顺滑,不留香味。被种草很久的国货,值得买来试试。


待续!还有美妆组没写呢!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