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云知道

力所能及地爬墙

哈 这是不是我哥的眼部能量仪的女生版?

好物分享笔记:

依格瓦:

🌸飞利浦眼周焕亮仪🌸
作为飞利浦的忠实粉丝,我又来安利飞利浦的好物了!你们都知道,我除了干皮的困扰,还有一个大问题,就是黑眼圈。因为我经常熬夜赶稿,所以黑眼圈就一直存在。难道只有我是这样吗???化妆久了,看素颜的自己总是双目无神啊啊啊啊!自拍时想让眼睛放电,基本是三分靠睫毛,五分靠眼线,还有两分靠美颜效果了!不化妆根本一整天不在状态,没!自!信!
..
朋友送我了一支飞利浦眼周焕亮仪,偶哈哈~用了两周了,感觉这款神器真是眼睛充电宝啊!清晨眼睛水肿不怕不怕了!黑眼圈一天比一天淡,太开心!
..
再介绍我的眼睛充电宝如何为眼睛快速充电之前忍不住赞一下它的外观,实在是深得我心!小小一支握着手感很赞,护理头是玫瑰金色的,大方好看;背面是粉粉的硅胶按摩头,触感也很棒~开关按钮就在正中央方便切换模式,很人性化。夸完颜值回归“正题”啦,它总共有三个模式:
..
焕活模式:冷敷
冷敷对应的功能主要是消浮肿,以前醒来眼睛肿的紧急解决办法就是用冰块敷,但是冰块常常让眼部有刺痛感,而且一折腾就是半天。这支“眼周焕亮仪”设定的温度冰冰的,但又不会太冷,看说明书是比较适合肌肤感受又消肿效果最佳的19°,凹面的护理头设计,放置于眼睛时贴合度非常高,使用起来很方便,消浮肿效果还是立竿见影的。
 ..
放松模式:热敷
热敷的功效是缓解眼部疲劳与干涩。平时用眼过度,尤其是戴隐形眼镜时非常容易干涩。遇到这种情况,我洗完脸摘下隐形眼镜再使用这个模式,因为设置温度为40°,简直舒服地飞起来!
..
排浊模式:冷敷热敷交替+眼部按摩
这就是让我黑眼圈淡化的模式!经常熬夜导致的黑眼圈,相信现代女性没几个可以避免!尝试了下这个模式,是先用热敷,和放松模式差不多!然后用另一面硅胶护理头轻轻按摩眼部,使眼睛持续热感。最后再来十几秒的冷敷,起到镇定效果吧。
 ..
内流满面地报告下使用感受
反正我现在每天早上上妆前都要配合化妆水乳用一下这款眼睛充电宝。对于水肿状态的眼睛,可以快速单双眼皮变明显;对于轻微水肿的眼睛,双眼皮深邃我也是惊呆了!All in all,每天清早爱上镜子里的自己!晚上我会搭配眼霜用,感觉眼霜吸收好很多!每天戴隐形眼镜的妹子一定会惊喜地发现,眼干眼涩瞬间治愈!!!我坚持用的这两周,黑眼圈有变淡耶,省了买遮瑕乳的钱了!~~~听说长期使用会缓解眼部早期干纹,妹子们眼部护理要趁早啊啊啊!绝对是本年度我第一惊喜的电子美容产品!!!肿眼星人和熊猫侠自行关注吧~

评论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