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云知道

力所能及地爬墙

我每次都攒不住空瓶 用完以后扔掉特别有成就感∠( ᐛ 」∠)_

好物分享笔记:

琉璃晴:

1.科颜氏的高保湿霜,口碑品,购于浦东机场日上,用了两个冬天才用完,性价比杠杠的,但除了保湿其他功效几乎没有,要配好精华,可以回购。
2.za卸妆油,某天在某东凑运费买的,大学时期用过,怀旧一下,我用不长痘,不回购,好用的太多了。
3.freeplus洁面,双十一几乎对折,购于天猫旗舰店,氨基酸洁面,有股奶味,用起泡网泡沫丰富,洗得也很干净,双十一回购。
4.soap&glory一款磨沙去黑头还可当清洁面膜用的东东。去泰国玩时买的,这个牌子很不错,随便买了好几样都好用,还便宜,颗粒细,薄荷味很清凉,但我没用完,因为回魔都后忘记了,已过期。
5.科颜氏淡斑精华,购于浦东机场日上,非常好用,接档sk2小灯泡,美白效果显著,性价比高好吸收,清爽,然后皮肤整体会有通透感,但有时候用粘,有时又不会,搭小黄瓜水和高保湿用的,打算人肉大瓶装。ps,滴管好用,有感而发,现在接档的olay小绿瓶,滴管极难用,三次中能吸上一次吧。要不是天猫旗舰店买的,我都要以为是假货了。
6.魔法医生玫瑰美白润体乳,购于屈臣氏,促销小姐死命推荐,脸皮薄就买了,感觉有些油,美白效果呵呵,用到底部,压不出来了,不回购。
7.伊夫黎雪黑莓沐浴露,味道实在不是我的爱,洗完总觉得腻,沐浴露味道太重要了,影响洗澡放松的心情啊。
8.多芬柔珠沐浴乳,二胖脑抽买的,觉得柔珠按摩,结果又嫌弃磨伤他娇嫩的皮肤…我就妇道地接手用了,不喜欢乳霜洗感的,不过冬天滋润效果还行,夏天会觉得滑的洗不干净。
9.esthe dew美白水,不知道哪里看的,说是平价雪肌精,买来做水膜,结果毫无亮点,美白肯定没有,保湿补水也没感觉出来啊,不如薏仁水。
10.muji舒柔化妆水滋润型,安全稳定,想不出用啥时可以随便用,我不是敏感皮,买来搭haba的油,也不惊艳就是了,暂不回购吧。
11.肌妍美白化妆水,大学常用,屈臣氏加一块多一件。补水美白错不了,挺清爽的,有活动可以随便买买。
12.sofina蓝色小花,很好用,不拔干,不油,也不发白,已经买了款美白小花,冬天可回购。
13.sofina白蕾丝,冬天用有点干,没有蓝小花好用,估计夏天用可以,比蓝小花便宜。
14.巴西莓,购于iHerb,作用和蓝莓应该差不多,内服类的,一般我感觉不出效果。
15.diet酵素,完全没效果,不会瘦,也没有很通畅,现在换了种酵素胶囊的,比这个片剂的好像强点。
16.n.m.f补水睡眠面膜,购于丰趣或考拉,比想象中好。之前用过牛尔的睡眠面膜,感觉会闷,这款不会,很水润,一包可以用两次,即时补水挺好,早上上妆会比较服帖。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