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云知道

力所能及地爬墙

靳东老师绝对不可能说出“不熟”两个字

帮转 虽然不是我站的cp 但我看了全程 原话大概是“不太了解 他对别人挺冷 但对我很好”

北海有乌龟:

首先不提所谓的楼诚啊东凯啊各种给大家娱乐的cp问题,靳东作为一个有修养的,和另一位男性演员有过那么多场戏份合作的演员,绝对不可能把彼此之间的关系形容为“不熟”,这首先是对人的不尊重,靳东老师不会也没有使用这种形容,“不熟”是指没什么交集,这对有很多交集的他们来讲,是排斥另一个人得说法,不管大家是谁的纯粉,在不在意靳先生说了什么,可他没有这么说,却传成这样,还被“谢谢不熟”,这是对他不公平,粉丝自以为拥有自己的偶像,可是任何一个稍微理智的人应该明白,哪怕不提感情,就是商业关系,王凯先生是靳东先生最好的哥们侯鸿亮在捧的人,他们是山影boys集体,他们才是常常在一起围着一个圈聊天的人,王凯和胡歌昨天给靳东发微信祝他生日快乐好好做人时,他们在远处在一起,我们在远处看着他们,是的,明星靠人气生活,粉丝为他们买单,但粉丝们为啥会产生你和靳东王凯,比靳东和王凯要近的大众行为,这是不可爱的,也是不太清醒的。而原话是靳东老师在被问王凯像什么节气的时候,在头脑中搜索词汇时说出的“生活中对他不像戏里那么了解”,而且语气很暖,完全不该挑出毛病,接着还说,戏里的阿诚对别人很冷,对我很热,语气也很暖,还很美,楼诚党安心的吞下这口糖。

接下来要说的一个事实只给懂的人听。大家看伪装者花絮也能感觉到,常常是靳东和胡歌在玩,王凯在看,kkw这时候其实是一个很温柔很不一样的蓝孩子,尽管也爱笑爱闹。连王凯自己也说,一般都是他们俩闹,我在旁边看着他们闹。其实胡歌和靳东都对王凯挺好,和善的工作关系,大家看过靳东把胳膊搭在kkw肩膀上,手伸下去很自然很随意的去摸kkw的手指,凯凯是很敏感看了他手一眼,估计反应过来靳先生自己都觉得不合适,大家更加记得前两天靳先生反手去握肩膀上小手的国剧盛典后台,很亲密的前后辈,他们之间没有任何疏离的氛围。我想说的是什么呢,性格不一样,男人在一块时,有像靳东和胡歌那种可以混在一起的谈事业人生的好哥们,也有不会跟这些强雄性荷尔蒙氛围混在一起的男孩子啊,看着胡大帅哥和师哥闹,其实也挺好,真挺好的。以后靳东和王凯还会有更多交集,我是很期待他俩还会演那种凯凯说他最倾向的兄控戏,但是不管有没有,靳东和王凯的一切都让人期待,这样截然不同的,作为哥们天然不是一个类型,作为荧幕娱乐cp却那么带感的两人,这样的关系,一点一点越来越了解,真的挺好的。这年头,提到cp不管是当事人,圈里人,粉丝,其实都是娱乐的心态,但是有些美好确实是真的,开始会不解会尴尬的老干部,到显然不会因此影响人俩很亲近的国剧盛典的东哥,一直很有娱乐精神的凯凯王,那些对楼诚很激动的女演员、记者和粉丝们,生活有很多种形态,世界上有很多种缘份,有人是夫妻,有人是哥们,有的人,当他和他同框时,会让其他很多人在匆忙的人生、繁忙的学习工作中感到快乐,甚至感到幸福,这就是他们的缘分,属于这个时代的,哪怕很多人没意识到的羁绊和缘分。很感恩呐,2015遇到他们。圣诞节快乐,祝大家和他们俩,还有他们身边的我们身边的好朋友们,恩恩爱爱,一切都好。

评论

热度(19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