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云知道

力所能及地爬墙

好物分享笔记:

lotus薛小兜:

8款自用眼霜大总结 找不对产品 再贵也没用

我的肤质:25+轻熟龄,眼霜诉求是保湿、抗初老。皮肤冬季干,夏混合;眼下有干纹,黑眼圈不算严重(但巨能熬夜)。

 

多屏幕时代,熬夜加辐射,眼睛真的压力山大。熬夜不是故意,睡眠不好,so~眼部护理真真没怠慢过。


8款瓶装5款,管状3款:

 

1️⃣科颜氏牛油果眼霜(配合眼罩)

大名鼎鼎的干纹终结者,基本是一直囤货的,之前去泰国是断货的,后来直接在韩国机场屯了2个。价格我对比过跟国内没多大差别,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了

 

这个眼霜,基本是我眼下干纹的克星了,不算贵效果还能让我惊艳。牛油果保湿力真的很好(多吃点哈哈),我熬夜多但是黑眼圈不重,干纹也在可以控制的范围,很大程度归功于牛油果成分;维E能对抗自由基抗衰老;而葵花籽油可以保证肌肤滋润长效

 

晚上我会少量多次的涂抹在眼周,霜状质地,(乳化至半透明状再上眼周更好吸收),白天正常使用。这几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天天对着电脑、手机,屏幕辐射不但伤眼睛还会伤害眼周肌肤,多亏这个24H待命的蒸汽小眼罩了,一整天都能保持我眼部肌肤的长久水润。“油包水”的设计也防止了脂肪粒,对我而言是一款不能没有的产品吧

 

2️⃣贝玲妃亮彩眼霜(已空瓶)

能有效遮黑眼圈,适合20左右的女孩,轻熟龄来说只能早晨妆前做保湿乳来用。容量是大的,因为我之前经常拿错做面霜用也用了蛮久的。适合学生党、眼部没有大问题的宝子

 

 

3️⃣赫莲娜绿宝瓶眼霜

这个之前说过,详细翻前。妆前、妆后都能用,即时提亮和早晨消肿的作用不错。按摩头的设计蛮舒服,可以按摩眼部肌肤,清凉感把使用感提升了不少。如果有预算可以试试,性价比来说就略逊那么一点点

 

4️⃣怡丽丝尔抚纹精华眼霜

眼部有初老现象可选这款,主打成分视黄醇,这元素因人而异。有人欢喜有人吐槽,具体看自己效果。视黄醇能增加肌肤含水量,恢复眼部水润;但由于不稳定,白天使用需要防晒,肌肤也要逐渐适应,第一周用两次,第二周用四次,第三周开始每晚用(自己要做好功课用这款哦)


5️⃣欧舒丹蜡菊精华眼霜:质地略厚但很使用感很好,保湿能力可以给高分;但是开瓶只有6M的使用时间,打开就要尽快用完,减低了一些性价比


6️⃣欧缇丽葡萄籽:质地不厚重,成分天然不刺激,任何年龄都可使用,因为成分很好刺激性小一些,那么效果一定是需要长时间用的,不要指望一用就看效果的一款


7️⃣悦木之源咖啡因眼霜:这款也是我经常用的,适合夏天,也有醒肤功效,性价比很高。如果说不足,就是太清爽了一点,效果没有那么明显。每天我都是晨间用,回购次数比较多的一款


8️⃣海蓝之谜鎏金焕颜眼霜(有配合眼罩用):好用是很好用,但价格而言比较适合眼部有问题需专门护理来用,针对抗皱的一款,所以30+再准备投资也没问题


眼霜确实很重要,但适合自己更重要,并不是价格最贵的就好;每款产品都有侧重针对性,选对才重要

评论

热度(1163)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