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云知道

力所能及地爬墙

白茶 吾皇:

最怕没有灵魂,还安慰自己平淡是真

大家好,我是白茶。

假期来了,但今天依然正常更新呦,

开不开心,意不意外?


不知道为什么,

一到周末的晚上,

我就会不自觉地熬夜。

后来看了一眼巴扎黑的黑眼圈,

我突然领悟了



······················································



为了让大家从灵魂深处

  散发出独特的香气,

这期特别画了灵魂鉴定系列

欢迎对号入座👇🏻


01



吾皇:做为一只喵星人,没有自己傲娇的原则,那和狗有什么分别。



02



连猫毛都不想沾到,说明你根本不爱它!哦我忘了你可能没有猫。



03




比如说:看起来很美味的泡面,和老爹的酱油鸡。



04



可乐要加冰,情话用心听。



05



坚决抵制以秀优越为目的的剧透党!



06



看看你的书架,有多少书是

买了就等于读了。




07



我是佛系漫画,追热点就随缘了。



08



也不知道哪个才是真戏精。



09



现代社会的新式社交礼仪。



10



发朋友圈不配图,

和自拍不美颜有什么分别?



11



主要是怕暴露发量吧……



12



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空调wifi西瓜,晚饭有鱼有虾。



13



此图为讨红包必备,请惠存。



14



……



有没有在里面找到你自己?

如果被戳中了,就转发一下吧。


还有哪些你觉得是没有灵魂的?

欢迎在留言区补充!


评论

热度(1728)